烏來紅河谷越嶺古道~昆蟲篇 這次出遊我最遺憾的就是,我沒法把全程所遇到的我想拍攝 汽車貸款pan>的東西都拍?房屋買賣U來。因為我們走到一半的路程的時候,我的相機 室內裝潢竟然自動罷工~關機了,起先我以為是電池沒電,於是我把備用?房屋買賣q池換上,可是那相機依然在鬧情緒。沒奈何,剩下來的後半段路程雖然比前半段精彩,我也 房屋買賣 只能徒呼負負了。 現在就來欣賞”烏來紅河谷越嶺古道”的各種我所拍攝到的昆蟲吧!蝴蝶~1 蝴蝶~2 開幕活動 蝴蝶~3 蝴蝶~4 我是孤獨的蒼蠅唷! 蚱蜢~1 蚱蜢~2 蚱蜢~3 別討厭我,等我羽化成蝴蝶之後,妳(你)就會喜歡我 烤肉的。 我可不是”白毛丹”唷!我也是翩翩蝴蝶的前身呢! 發出綠色螢光的”豆娘”。 這樣妳(你)就可以把我看得清楚了吧! 我一身的黑盔甲,誰敢惹 酒店兼職我! 你再照試試看!我要控告你侵犯我的肖像權哦! 看我擺下的八卦陣,準教你們進得來出不去。 我不但會織網,我還會織布呢! 妳(你)們見過我嗎?我的蕾絲邊漂亮吧?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sjwdgtbax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